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耐斯診所 - 台北醫美首選品牌-專業優質安心 《好評推薦》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9241509417325270&wfr=spider&for=pc"

面診:
這位求美者之前做過多次雙眼皮手術,后來自己不太喜歡,又在當地找了一家醫院重新做了調整,術后恢復的還可以,雙眼皮整體的設計和弧線也都OK。但是恢復后的效果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眼部神態不自然,瞳孔有輕微的放大感,眼尾偏上,會使人看起來顯得不夠柔美。
針對這種情況,如果自己不是非常介意,其實是可以不修復的。但如果因為這個事情,情緒焦慮,甚至影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是可以考慮進行修復的。
雙眼皮手術失敗案例圖
手術:
經過溝通,求美者還是想要進行眼部修復,想讓自己的雙眼皮看起來更加的自然,眼神柔和一些。但考慮到她已經進行過多次雙眼皮手術,于是選擇了最簡單的手術修復方案:只進行瞼緣形狀的調整,這樣不但能夠滿足她的訴求,還能保證手術傷口最小,術后恢復更快,不影響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術后即刻效果對比
這是給她做完手術后的即刻效果對比,她對這個效果非常的滿意,“任主任,我終于找對人了,您做的這個效果就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要的效果,自然、漂亮、眼神明亮透徹,我還擔心我的想法表達得不夠準確,但是您懂我的訴求了,您真的是我見過最溫柔最懂我們的醫生,太感謝您了......”做完手術后,求美者激動地說了一大堆。
任沖案例展示 盜圖必究
從事眼部整形已經24年了,在我看來,眼睛真正的美,不僅在“形”,還在于“神”,還要看與其他面部器官比例是否協調,我認為,協調、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好看的眼睛會“說話”,眼睛有神、發亮,使整個人顯得更靈動、活潑、神采奕奕。若眼睛無神,即便符合以上標準數字,也會使整個人顯得呆滯、木訥。


關鍵字標籤:臉部整形醫美診所-耐斯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