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鼻器/輪椅推薦/電動醫療床/氣墊座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KRFLK1F0552DUK0.html"

好在,我一直有用洗鼻器的習慣,每天早晚清潔一下鼻腔里的臟東西,過敏性鼻炎絲毫沒有復發的跡象!
而且洗鼻子這事,可不是過敏性鼻炎患者,或者某個季節才特定要做的事。想想你們是不是每天洗口腔、洗眼睛、掏耳朵,卻忽略了洗鼻子。實際上,鼻子作為人體呼吸道重要的“凈化器”,每天都活得很辛苦:空氣中各種工業和塵埃污染;吸入不可計數的PM2.5顆粒;在流感肆虐時粘膜隨時被攻擊...
疫情也給我們上了一課,鼻子和口腔是預防病菌的第一道防線,平時就應該保護好。尤其是深受鼻炎困擾的朋友(包括小朋友),以及居住城市空氣質量差的朋友(其實現在大城市空氣質量都不理想),更應該養成定期清洗鼻腔的好習慣:
我過敏性鼻炎犯病時去看醫生時,醫生給我的診療方案里有一項,就是建議我要每天用生理鹽水洗鼻。通過往鼻孔噴生理鹽水,沖走臟東西,恢復鼻纖毛凈化功能,從而緩解鼻炎癥狀。平時要是遇上有點小感冒時,我也會洗鼻子,用來緩解鼻塞通氣,幫助感冒痊愈。
飄動的就是潔凈的鼻纖毛不過,一說到洗鼻,很多人首先會想到這種↓,嗆鼻的恐怖回憶就出現了。(但菜菜要推薦的不是這種!不嗆鼻!還很爽!一定要往下看!)


關鍵字標籤:使用洗鼻器後,為什麼會有耳朵、鼻子塞塞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