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海外婚禮推薦?海外結婚專業服務│ARLUIS WEDDING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6395783281005468&wfr=spider&for=pc"

清澈的海水、繽紛的珊瑚群、圣潔的教堂,關島,素來是明星們心頭的“浪漫圣地”。《我們相愛吧》里的石榴夫婦(劉雯、崔始源)在關島定情;Ella在關島舉辦婚禮;江一燕也到關島旅行并拍攝寫真。這一西太平洋上的“人間凈土”散發著誘人的魔力……
當我知道我將要去關島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關島在日本,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這是一個沒那么受關注的小島,直到工作人員問我有沒有美簽。What?我去日本為什么要美簽?
emmmm,關島屬于美國,是美國未合并的領土,位于西太平洋馬里亞納群島最南端,沒錯,她就在塞班島的南面一點點。
關島美麗的海岸線,藍綠色的海水沖向沙灘,留下一道道溝壑
關島著名景點“情人岬”,坐落在一個懸崖上,可以俯瞰到整個海灣
作為塞班島的鄰居,整個島嶼給我的感覺沒有塞班那么過度開發,是相對原始的熱帶島嶼環境,這源自于他的位置對美國的戰略意義。
在這個僅有20萬人口的小島上,有2萬美國海軍陸戰隊,也是美軍重要的物資補給中轉站,所以在短短的幾天時間里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飛機從上空飛過,我甚至還看到了B52轟炸機。除了相對有些破舊的機場,你們就會發現這里除了常駐居民外,最多的就是韓國人和日本人,因為他們是不需要美國簽證就可以入境的。


關鍵字標籤:關島婚禮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