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血糖機-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www.hocom.com.tw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research.cn/yx/2019/09/302686.shtml"

現在用血糖儀的主要有兩大人群,一是糖尿病患者,另一個就是孕婦。我自己就是懷孕期間血糖偏高,醫生讓每天測,所以才買了一個血糖儀。要問血糖儀哪款好,我根據網上看到的資料和自己這段時間的使用體驗,會給大家總結一下選購血糖儀的要點。
首先要說的是,血糖儀是非常必要的。我看網上有說,研究發現定期進行血糖監測的糖尿病患者可使并發癥降低30%,死亡率則降低近50%。對孕婦來說也一樣,定期測血糖可以防止妊娠期高血糖,減少很多孕期的危險。
既然血糖儀這么重要,那在選擇血糖儀哪款好的時候,準確性就是第一標準。
以我現在用的魚躍580智能款血糖儀為例,它用的是五電極技術,借助準確微量點液系統實現精準測量,準確度已經達到市面領先的水平。我曾經為了看它準不準,在去醫院體檢的時候帶上了,差不多同時段測的跟醫院結果幾乎沒差,準確度非常高
血糖儀測得越準越有參考價值,最好利用記憶功能記錄好自己一段時間內的血糖變化情況,看血糖變化都會受哪些習慣影響,這些數據也能幫助醫生更快掌握你的身體狀況,是非常有必要的功能。像我這臺魚躍血糖儀可以記錄250組記憶值,完全夠用了。
要判斷血糖儀哪款好,第二個重要標準是易用性,是使用體驗方面的。
血糖儀和一般醫療產品不一樣的是,它需要每天測,甚至每天測好幾次,像我在孕期一天要測五次,有些糖尿病患者飯前飯后都要測。這么高的使用頻率下,血糖儀的易用性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關鍵字標籤:血糖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