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真空密封收納袋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0736695662699679&wfr=spider&for=pc"

這款壓縮袋一個袋子里大概能夠放3~4羽絨服,容量還是蠻大的,能夠掛在衣櫥上,為我的衣櫥省了不少空間,而且我現在每次出門旅行的時候都會用壓縮袋把衣服壓縮一下,讓我的行李箱能夠放更多的物品。今年回家的時候,也給家里買了一批,一開始我媽說我浪費錢,但是她一用就愛上了一個壓縮袋,不過由于操作不當總是漏氣,這里提醒一下用的時候用那個密封夾,多弄幾個來回,就非常的緊密了
太力真空壓縮袋好嗎
  太力壓縮袋真的巨方便,有袋子就夠了,手動排氣我都是一屁股坐在袋子上的。閥門沒有蓋兒,壓縮后也不會漏氣,關鍵是速度效率真的挺快的!而且可扣合軌道也不用我們去拿手硬按哦!有一個特別貼心的塑料材質扣合器!真的是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了最好的效果!我的大棉被真的是巨厚!每個都是5斤厚!立體袋也可以輕松裝的下!立體袋的容量真的不是吹的超大容量,防霉防潮!如果想要放冬天的衣服,又不想折疊,可以用最大型號!
太力免抽氣真空壓縮袋收納袋 旅行收納衣物搬家打包袋密封保護袋【6中號立體】
太力的壓縮袋,感覺用起來挺方便的,這兩天把羽絨服曬了曬,收起來了,果然真的太好用了!用手壓或者卷起來就可以排氣,整個人都可以壓上去幫助排氣,不像普通的壓縮袋需要用到電泵、手泵之類的麻煩而且噪音大,非常討厭。太力這么方便,我以前竟然不知道,太力的壓縮袋沒有閥蓋,不用抽氣泵,用手就可以按壓,速度還很快。延伸開還可以用屁股壓,這種按壓排氣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關鍵字標籤:真空夾鏈立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