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整外菁英齊聚 - 提供全方位隆乳 抽脂等服務 -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1094068204588407&wfr=spider&for=pc"

手術方案設計:
因為之前一直有關注王醫生,經常會看他分享的一些文章和視頻,也已經做好了充足的功課,所以在面診的時候我表明了自己的訴求,就是想通過微創方式治療,不想做開刀。
面診時王醫生對我眼部情況進行了詳細的評估,最終制定方案:微創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
手術操作主要分為兩步,首先是利用微創方式將眼袋的袋囊里多余的脂肪去除,再進行提純然后填充到淚溝,同時解決了眼袋和淚溝的問題。
微創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原理圖
這個手術是局麻操作,手術過程是沒有疼痛感的。微創去眼袋黃金通道這個說法是王醫生他們醫院多年研究去眼袋手術、眼部解剖發現的組織結構,這個地方幾乎沒有什么血管、神經密布,從這個通道口取出眼袋出血少,痛感低,所以怕疼啊怕出血的姐妹你們不用擔心了。
手術全程用了大概半個小時,由王醫生全程操刀,聽說他們醫院醫生都是專注于做眼袋這方面的治療,鉆研眼袋這個領域,不僅技術水平高,而且經驗還非常豐富,我相信效果是有保證的,安全感滿滿的。
術后即刻(盜圖必究)
術后即刻的效果就很明顯了,眼袋和淚溝已經消除,眼下的皮膚緊致平滑。由于手術不開刀操作,術后不需要縫合處理,術后在醫院休息留觀片刻就能回家,不用住院。
手術當天沒有太多的感覺,第二天一早醒來發現開始紅腫了,眼角也有點淤青,還好不算嚴重,醫生也提前跟我說了是正常現象,讓我多冰敷,注意休息。第五天就恢復期的差不多了,原以為年紀大了恢復會很慢,沒想到比我想象中要快,手術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嚇人。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