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unglish瘋英文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642459494900665&wfr=spider&for=pc"

說說我的課程吧,我報的宿霧sme的ESL一天有四個課時的一對一,小組課2個課時,選修課自己報。晚上還有晚自習。這個課程量加上包吃住,一節課折下來就那么點錢,再一折感覺好像不要錢似的。哈哈哈,我真的是迷之換算,比起歐美哪些國家的話菲律賓的英語肯定是會有那么一點點差異,但是價格也在這里,確實覺得很值得。老師的口音都是在接受的范圍,美國殖民那么多年教育輸出了那么多年,口音已經算是很接近了。我的一對一老師的口語都還是很不錯,并且人都超級熱情,不像國內的老師一板一眼的,整個課堂氛圍都很輕松,我的英語說得磕磕巴巴,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外擠,老師也是很耐心的傾聽和糾正。哈哈,我就是在這種的情形下,一天一天的慢慢在提高。選修的課我第一次也是填滿了,結果一天下來,根本就沒有精力了,因為晚上斯巴達是必須強制修的,第二天我就選修不上那么多了,選了一節課上,這樣自己也有精力復習下我的課程了。
阿呀啦菲律賓游學
周末了,好好放松自己了。在周三在學校報了一個跳島的旅游,周六早上7點跟著學校帶團出去的,雖說是淺潛,第一次潛水老緊張了。雖然穿著救生衣沉不下去,但是我很不習慣用嘴呼吸總覺得呼吸不過來似的,哪個水壓的我胸口難受極了。小黑一直在旁邊鼓勵我,但是也不敢離船太遠,后面慢慢熟悉了,自己一個人游了很遠。
晚上和室友還去做了馬殺雞,劃算到沒有朋友,感覺很nice喲!
阿呀啦菲律賓游學
學校在市中心,生活都很方便,周圍有很多韓國餐館和日本餐館,我比較喜歡韓國菜周末也是我的必去的地方之一。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都是AA,價格都很便宜,人多可超級劃算。烤肉、炸雞啤酒、披薩、海鮮、壽司統統不在話下,對了還有我超喜歡的芒果汁,這里的芒果又大又甜,有些味道比國內好多了。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六大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