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Motiva魔滴隆乳威塑抽脂權威醫師推薦 台北亞緻TaipeiArts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fh21.com.cn/lr/6379253_all.html#p1"

胸部太小,看起來不美觀,決定隆胸。12月18日,是我和醫生約好做隆胸手術的日子。早上起來,我還是舉棋不定,在家里整整發了一個小時的呆,心里忐忑不安,但還是決定豁出去了,義無反顧的去了醫院。
  在車上,為我做隆胸手術的醫生給我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能到,我說還有半個小時能到,接完電話,心跳加速,一切都真的越來越近了。
  手術前
  到了醫院,護士引導我,交錢,化驗,拍照,去病房,換手術服,等等,一系列事情都辦完后,就等著醫生給我做隆胸手術了。
  小編推薦:
  舞女隆胸記:瞬間從A到C  胸部72變:“飛機場”到B+
  手術中
  上午10點半的樣子,我被推進了手術室,護士給我蓋上了被子,并且在我的腳上插了針管,應該是葡萄糖吧。我剛開始還是清醒的,躺著躺著就睡著了,后來發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了。迷迷糊糊的睡著,感覺有人在和我說話“隆胸手術做完了”我還不是很清醒,挺費力的睜開眼睛,不一會就被轉到了病房,腳上依然插著葡萄糖和鎮痛泵。不是很疼,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覺睡到第二天凌晨5點,有些尿意,我叫來護工阿姨,說我想上廁所,阿姨問我要不要給我床上用的便盆,我自認感覺還好,于是說不用,我自己上衛生間,讓阿姨扶著我,接著又一覺睡到天亮。上午和下午都在病房休息,傍晚能自己出去溜達了下,在病房的走廊散步。
  手術后第二天
  我覺得隆胸手術后恢復的還可以,我和我的隆胸醫生商量,我想出院,醫生看了下我的恢復情況,同意了我的請求。叮囑了些我隆胸術后的注意事項,下午4點我提成我的小包在護士的護送下,坐上了出租車,回家去了。
  到家后,已經是晚上六點了,到家隨便吃了點東西就繼續休息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隆胸后的第三天,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胸口的疼痛好像比前一天輕了點,我給自己拍了照片(我比較害羞,照片就不與大家一起分享了),由于乳頭這里還蒙著紗布,整個乳房看起來并不是很大,但是穿衣服就感覺很顯了。以前的衣服穿上去都是鼓鼓的。同時一眼肯定能感覺到我的變化,這讓我非常苦惱,于是不斷的試衣服,希望能找到意見合適的,并讓人發現我隆胸了。


關鍵字標籤:魔滴隆乳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