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雙眼皮手術比較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6242653084062749&wfr=spider&for=pc"

在經過短暫的猶豫后,還是決定過來做全切雙眼皮手術了。面診時與醫生說了幾點想法:
1.去掉上眼瞼松弛的變薄的皮膚
2.重新切開做一個雙眼皮形態
3.雙眼皮盡量自然一些
4.喜歡開扇形
醫生最終給我的設計方案是:全切開扇形雙眼皮手術
首先第一步是畫線:在手術前醫生要在上眼瞼畫線,設計好形態
術前畫線
第二步消毒:全臉都要消毒,這是安全的前提
第三步麻藥:注射在上眼瞼的部位,注射后眼周就沒有了痛感,但是有觸感
第四步手術:全切雙眼皮手術開始了,術中沒有痛感,只是靜靜的等待著醫生的操作
手術中
第五步留觀:這個期間護士還給我送來了術后要吃的藥和冰袋,冰敷處理完成后,我就去換了衣服回家了
全切雙眼皮術后即刻
這就是我術后6個月已經穩定期的樣子了。
全切開扇形雙眼皮術后半年
在進入穩定期后,可以看到上眼瞼的雙眼皮形態已經是很自然的形態了。一對開扇形的小雙眼皮,與我的面部輪廓和五官很匹配,也是我期待中的雙眼皮的樣式。


關鍵字標籤:縫雙眼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