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OBA歐巴資產管理--民間二胎借款推薦/台北房屋二胎房貸貸款/二胎代書借款利息合理/合法民間貸款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R34PJOB0552G221.html"

8月12日,看到一則消息,有的朋友甚至是已經收到銀行的短信。
事情是,幾大行要批量轉存量房貸的利率方式。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同時發布了關于存量浮動利率個人住房貸款定價基準批量轉換為LPR的公告。
意思就是存量房貸,不管你想不想,我是通知你了,準備一次性給大家全部轉LPR(貸款市場報價利率)。
如果你不同意,你通過APP或者來銀行(機器上)找我。
看到這個事情,很多朋友感覺很懵逼,怎么可以這樣?對,杠桿地產也很生氣,怎么可以這樣。
還有的朋友則是反向思維,凡是銀行讓我怎么樣怎樣,我一定不能信,一定要去表示不轉。
這個問題,其實大家糾結一年了,到底轉還是不轉?如何對自己更好?此前本來寫過2、3次文章了,今天只好根據最新情況,用數據、講道理,再說一次。
1、銀行的算盤可能是什么?
首先,我要回應下反向思維桿友。為什么銀行這么猴急猴急,要批量轉房貸利率方式。
注意一下,不是某一家,而是5個大行居然同步發布公告。而在此之前,我一些朋友已經收到部分股市制銀行批量轉房貸的短信,內容和這5大行的公告幾乎一模一樣。
然后就在8月12日和13日,我身邊已經有不止一位朋友收到了5大行中某些的轉房貸利率方式短信。


關鍵字標籤:房屋增貸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