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菲律賓遊學地區宿霧、碧瑤比較-瘋英文遊學中心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5922774650270838&wfr=spider&for=pc"

據我了解,菲律賓主要有四個區域是有最多的人去學習英語,同時,也是擁有最多的語言學校的。
馬尼拉:菲律賓首都,同時也是菲律賓經濟、政治、文化的中心。因為是政治之地,所以可能會時不時的有點動蕩,區域不太安穩。
克拉克:之前美軍軍事基地就建立在此地,語言學校也不太多,但是學費相對而言會便宜些。
宿務:宿務是菲律賓經濟較發達的地區,休閑娛樂旅游圣地,各種海島資源很豐富,菲律賓語言學校大多數都聚集于此地。
碧瑤:碧瑤是在山區,天氣涼爽,雨水充裕!碧瑤是菲律賓有名的大學城,學生人數占多數。語言學校也有很多都建立在此地。生活娛樂比不上宿務。
了解了各個地區之后,我接下來就是選擇學校了!
后來了解到,宿務是菲律賓游學的先驅地,有很多的名校,語言學校各種軟硬件設施、學校規模、學校制度、課程設置、老師配置等都成產業化了,很規范!于是,我又在網上百度了宿務多家語言學校,又跟不同的中介了解學校!在我鍥而不舍的研究對比之下,我最終確定了三家學校。分別是QQ English、Smeag、CDU這三個位于宿務的學校。
SMEAG是建校時間最長的,也是斯巴達模式的學校,有雅思托福的官方考場,學校的口碑不錯。當然,學費相對而言不便宜哦!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碧瑤遊學一個月-瘋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