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搬家公司推薦】精緻搬家打包、台北搬家公司首選-華邦搬家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7755967083324146&wfr=spider&for=pc"

我很慶幸,我那次搬家,請到了北京搬家公司的這位任師傅。他的細心與耐心,兢兢業業的作風,使我從頭到尾怎么看都像是一個在旁邊看熱鬧的,而不是那個應該忙的熱火朝天,手忙腳亂的主人。
他和風細雨地對我說:“這種粗活,你這種文化人,只需要動動嘴就行。動手的事,我來。”
一個男人的家里,東西的擺放總是那么亂七八糟。我有點擔心這位北京搬家公司的任師傅會說出什么不好聽的話來,可是他從頭至尾沒有表現出來一絲一毫的嫌棄。反倒讓我覺得單身漢的家里,有點凌亂,才是正常。
整個搬家的過程里,從小到生活用品和衣物的打包,大到油煙機,洗衣機,空調等比較笨重的幾樣家電的拆卸和運送,他都一個人爬上爬下,親力親為。
我在旁邊看著他,有一瞬間的錯覺。覺得他不是北京搬家公司的人,他就是我的某一個親人。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挺身而出,幫我解決了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后來,我會經常電話聯系這個北京搬家公司的任師傅,不管是我升職加薪,還是戀愛失敗。他總是會盡量的趕過來,陪著我一起笑或者一起哭。
人生長路漫漫,難得會遇到一個如此貼心貼肺的知己,與我做到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地步,在這距離家鄉千里之遙的地方。


關鍵字標籤:套房搬家公司推薦-華邦搬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