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第一期啟蒙班結束了,昨天上完最后一節課,孩子們領取了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看著他們興奮和燦爛的笑臉,我也非常感動!同時也思考良久。
作為一名老師和媽媽,我也在孩子很小的時候開始了英語啟蒙,當時有鄰居媽媽說,這么小,中國話都說不清楚呢,還教中文,聽得懂嗎?也有的媽媽說,學語言要趁早,于是早早的在家買了單詞卡片開始教單詞,并以我家寶寶可以說幾個單詞而自豪!就連我家孩子爸爸,算是受過良好的教育,曾經在給兒子講故事時,也是一句英語,一句中文翻譯。
英語專業出身
傳統方法吃盡苦頭
我當時學英語是走的最傳統和老式的路子,先學單詞,再是句子、語法、然后段落、文章。大學四年,我攻讀了四年英語,碰到一群很敬業和專業的老師和教授,他們試圖減輕傳統英語學習給我們造成的傷害,那就是學英語要及時背單詞,“單詞是磚,沒有磚,怎么能建你的英語學習的高樓大廈?”


更多詳細資料:線上學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